这里是用奈布都能秒倒的墨棋子湾

话废

佣吹
墨棋子湾是佣吹

我曾听过花容天下,后来她的芳颜闭月羞花 。

我曾听过倾尽天下,后来她的朱砂乱了繁华。

我曾听过风起天阑,后来她的别离留下牵挂 。

我曾听过盛唐夜唱,后来她的妩媚醉了琵琶 。

我曾听过浮生未歇,后来她的袖舞负了天涯 。

我曾听过一念相思,后来她的寂寞透过窗纱。

我曾听过月舞云袖,后来她的落笔搁浅刹那。

我曾听过半城烟沙,后来她的青丝一夜白发。

我曾听过不见长安,后来她的歌谣写下回答 。

我曾听过剑起苍澜,后来她的誓言传为佳话 。

评论
热度(2)
上一篇

© 墨棋子湾是佣吹 | Powered by LOFTER